close

  開學第二天

卻揮不去過年時的興奮與歡樂

今年春節依然在溫暖的台南度過

少了台北的濕冷

多了南部的暖陽

一切多麼愜意輕鬆 ...

 

台灣人喜歡排隊

是一個相當莫名其妙的情況

明明排得火氣大發

腳步卻不肯移動半分

死死堅守自己得位置

但其實我也不討厭排隊

或許就是那份等待的心情吧

為了想要吃到美食的激情

替食物增加不少"滿足"的風味

也是在吃進嘴裡的那瞬間

便也體會到了值得...:)

 

 

 

閒來無事的寒假

動手做了許多麵包

儘管味道不怎麼樣

但是爸爸依然很捧場

總是笑笑的說:

我就喜歡吃有"嚼勁"的麵包,外頭那些軟軟的麵包一點也不好吃,還是你做得好吃!

聽到這裡,我因為麵包失敗的壞心情也消失了不少

果然

懂得欣賞我麵包的只有爸爸啦:)

 

波蘿綿羊  

小巧的耳朵是杏仁片喔 ↑

 

IMG_20150216_110919[1]

滋味香甜,可是富有嚼勁的菠囉小綿羊:

祝大家新年快樂喔~咩咩~

 

這次是使用Carol老師的食譜  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5/02/blog-post_19.html#more

老師真的很厲害阿

每次作的麵包看起來都鬆軟可口賣相佳

不像我的QQ...

 

IMG_20150220_093730[1]

等待蜷尾家冰淇淋的我:) 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